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南县检察院三项举措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时间:2017-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河北栾南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采取三项举措,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确保法律监督能力、办案质量和效率显著提高。

  一是抓程序,确保业务工作规范化。该院在业务工作中,实行“三定”制度:定岗位,以检察工作的任务和职能为基点,确保事事有人干;定职责,确保各局科室和每名干警都能各司其职;定目标,分层次量化分解各局科室和干警的目标任务,促进干警积极主动地完成个人目标,推动检察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抓学习,促进执法办案专业化。该院定期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以政策形势和检察业务需求为原则,体现精学管用;以新知识为重点,体现超前意识;以提高执法办案技能为重点,体现学用一致。

  三是抓制度,确保队伍管理科学化。该院加强规范化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和各业务部门的工作流程,实现用制度规范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机关管理。全面推行干警奖惩制度,增强检察人员的责任感和危机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