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滦南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工作调度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薛建民召集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召开疫情复工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调度部署。

会上,薛建民副检察长听取了办案人员对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具体案件及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薛建民检察长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条抓好落实;二是在疫情突防,对工作产生很大影响的情况下,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各案件专人专项负责,加强与行政单位、法院、公安及本单位刑事及案管部门沟通,以周为单位,制定工作计划,定期研究,认真履职并及时汇报总结;三是力争打造精品案件,突破固有思维,树立创新理念,以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为出发点,把好案件质量关。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