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五一”期间有关工作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我院接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推动暨“五一”节前教育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干警要尽职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控办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是毫不放松抓好过节风气工作。严格落实好“三个规定”,高度警惕“轻违法”、“微腐败”问题,坚决杜绝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切实防范检察人员各种司法腐败问题。

三是毫不放松抓好机关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目标,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全面强化法律监督。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