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学教材,谈体会,悟思想,讲案例——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十大业务”系列教材热潮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好用活“十大业务”系列教材,7月6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项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活动,以教材为指导,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

部署会后,各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真正做到了学出真本领,学出精气神,学出执行力。

通过学习“十大业务”系列教材,干警们纷纷表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在办案间隙,会更加注重学习,以知识的积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