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贾志宏检察长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增比进位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滦南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落实贾志宏检察长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增比进位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主持,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找问题、定目标、明方向”的要求,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针对1-3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找出了检察工作中存在短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郭晓辉检察长对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正视问题、明确目标、积极制定改进措施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滦南县院检察工作增比进位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考评督导是推进基层院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考评规则的研究学习,逐条对照,在认真梳理各项指标进度的基础上,就承担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把考评压力传导到每一位检察人员,增比进位,共同推动检察工作水平提升。

二是要落实责任。对照贾志宏检察长在基层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在检察工作水平提升上出实招,全面剖析检察工作中存在短板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

三是要加强对接。与上对接,同级对比。各业务负责人要吃透考核标准,密切联系上级院,加强沟通协调,注重工作汇报,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时刻盯紧业务数据,了解其他县市院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业务数据变化态势,并根据数据变化实时调整工作策略,强化改进措施。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