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南县院组织收看专题片提高廉政建设能力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播以来,滦南县院紧紧抓住这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契机,迅速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认真收看。

  院要求全院党员干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收看专题片的同时撰写心得体会。近日,该院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以座谈讨论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观后心得交流,座谈会上与会干警互谈体会、互享收获,切实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永远在路上》这部专题片以典型案例为主线,深刻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观看专题片后,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专题片令人震撼、发人深醒,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深感作为检察干警更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执法为民根基,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树起清廉公正检察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