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南县院认真贯彻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后,滦南县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在全院范围内贯彻落实。28上午,组织干警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面传达了市院党组扩大会议内容;通报了今年1-7月份各业务部门主要办案数据和入额检察官的办案情况、工作日志填写情况、会议出勤情况、各部门报送采用信息情况以及县委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结合通报数据,对上半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市院党组扩大会议中赵智慧检察长对下半年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深入剖析原因,细化目标任务,固强项补弱项,为做好下步工作筑牢基础。郭晓辉检察长就当前检察工作情况和纪律作风现状,对全院检察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夯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妥善应对涉检不稳定因素,找准症结所在,制定相应对策,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定环境;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以“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为切入点,多措并举,护航滦南发展;三是增强监督意识,敢于亮剑,细化检察监督创品牌、创特色,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拓展检察监督职能,将监督向纵深方向寻求创新性发展;四是增强规范意识,以司改为动力,在提高办案质效上下功夫,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要求,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健全办案档案,将案件数量和质量作为检察官业绩考核的主要依据,以规范办案促公正执法;五是增强规矩意识,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合格共产党员,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抓管理、抓督导、抓落实,把反腐倡廉融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以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为下半年检察工作创先争优、再攀新高提供坚实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