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南县检察院开展“一院一品护发展”拉练活动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一院一品护发展”集中拉练活动在唐山英才国际学校举行。唐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带领市院党组成员、全市各基层院和派出院检察长,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佳、唐山英才国际学校董事长刘建凯和滦南县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滦南县人民检察院专题片《检徽熠熠 扬帆远航》 滦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作《共筑检察品牌 同护发展未来》工作汇报他从聚焦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营造清廉营商环境;强化法制宣传,助力法治滦南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滦南县院“精服务、促廉洁、护航法治滦南建设”品牌创建情况,充分展示了滦南县院“一院一品护发展”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对检察院“一院一品护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能认真贯彻赵智慧检察长和市院党组提出的“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要求部署,主动贴近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维护信访稳定,助力法治滦南建设等领域创品牌,出亮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指出县检察院要把这次全市检察长拉练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为滦南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世勇和迁西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对滦南县院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滦南县院“一院一品护发展”项目切合滦南检察工作实际,精准服务县委、县政府发展大局,在全市首次提出服务法治滦南建设,必将为实现市院“全省第一,全国一流”工作目标和县委“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