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考核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县委的统一安排,1月9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滦南县委纪委、组织部、政法委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思想政治建设、民主集中制贯彻的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整体功能发挥和工作实绩等进行年度考核。

  

                                          全院干警大会

    在全院干警大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和全院干警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郭晓辉检察长从打造特色品牌,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检察监督,提升检察执法公信力;坚守办案职责,自侦办案成效显著;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从严治检、廉洁自律,打造清风正气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该院班子成员一年来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组织领导能力、廉政勤政情况、团结状况、工作作风以及工作实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总结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考核组成员分别讲解测评内容和投票注意事项

    考核组通过听取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座谈,征求县人大、纪委、政法委意见建议等程序,详细了解了该院领导班子年度内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