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郭晓辉检察长作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会现场

  2月6日上午,在滦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同志向大会作了《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郭晓辉检察长作《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滦南县院2017年的各项检察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展望,获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会议审议期间,与会代表对《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检察院能紧紧围绕滦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中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强化法律监督、规范司法行为、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2018年检察工作谋划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重点突出,值得肯定,希望滦南县人民检察院继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晓辉检察长听取代表意见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