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总结前期工作明确改进方向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我院召开党组会,总结了2018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辉传达了前期市、县各项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听取了各党组成员汇报分管工作取得成效,并对下步进行了安排调度。

    郭晓辉检察长就司法责任制落实、内设机构改革、业务品牌建设、“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公益诉讼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法律监督主业等内容和各党组成员一道进行了分析研讨,根据新时代新要求修正了发展方向。对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如何顺应新时代新形势、实现滦南检察新跨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服务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牵手传统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在监督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围绕市院构建“一体两翼”检察监督格局的要求,打造一流检察品牌,做好犯罪防控,为服务“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做贡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正风肃纪常态化,各班子成员做好遵规守纪的表率,对分管部门干警进行纪律作风引导约束,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机关环境;四是要以党建促队建,让新成立的党总支、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切实负起责任,广泛开展党员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干警积极性,带动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在检察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