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同创无毒社会,共享安宁生活——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际禁毒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院组织干警来到县金辉广场,通过悬挂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及吸食毒品的社会危害,并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众多群众驻足阅读宣传资料,了解相关禁毒知识。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此次活动 ,我院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高自身对毒品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面禁毒的良好氛围。下步,我院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多方位禁毒宣传活动,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为建设文明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