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普法入人心,为民解难题——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治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居民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近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我县金辉广场开展“普法入人心,为民解难题”主题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式,向群众揭露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式,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捂好自己的“钱袋子”,特别是面临高利诱惑,不要将自己的身份证、手机卡、信用卡等出租、出借、出售给他人,不要因一时贪念而成犯罪分子的帮凶,既不当“被害人”,也不当“犯罪人”。

下一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果,加大对涉电诈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法治滦南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