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烈日炎炎,暑假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做好预防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全面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在暑假来临前,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姜六庄完全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防溺水教育


活动中,检察干警从防溺水安全教育入手,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宣传片,与孩子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讲述如何预防溺水的发生、如何正确自救等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讲解生动的事例,帮助未成年人认识日常防溺水的重要性。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暑假虽是欢乐时光,同时也是各种各种安全事故高发期,暑期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预防”。检察干警向同学们发放《致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一封信》,提醒同学们提醒发生溺水、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时应该如何自救和施救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

「 致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一封信」










安全教育

此次防溺水安全法治系列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在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和自救自护技能,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法治防线,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