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一院一品”护发展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一院一品护发展”项目
时间:2017-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责任单位: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人:郭晓辉检察长

  项目名称:服务、促廉洁、护航企业发展

  项目简介:

  立足滦南县委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的奋斗目标,紧扣滦南大健康产业园区建设,服务北京特色产业项目的承接;围绕永新纸业二期、中红普林丁腈手套二期项目的落地和马城铁矿、大贾庄铁矿等企业的投产见效,找准服务切入点,全方位发挥检察职能,开展入企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企业建、审批、融资、运营等关键环节,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搭建平台,建立工作档案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破解法律难题专项预防,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环保监督,护航企业绿色发展;法律宣讲,促进依法行政和合法经营。同时针对企业发展中发现的问题开展预防调查,严厉查处破坏发展环境和市场秩序行为,助力企业减负前行、做大做强,筑牢滦南经济支撑打造宽松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真正使滦南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