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一院一品”护发展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项目简介
时间:2020-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市院主导下,紧紧围绕滦南县委提出的全面加速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进程的要求,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深入推进“牵手重点企业、传统行业,护航滦南高质量发展”品牌见实效, 以高质量服务促高质量发展!

围绕蒙牛、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等重点企业、项目的司法需求,依托法律监督、公益诉讼等职能,监督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履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为企业、项目提供优质检察服务,打造风清气正、平安稳定的营商环境,助力重点企业健康发展,重点项目在滦南落地生根;围绕棉纺、钢锹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防范非吸和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控环境污染风险,就办案中发现的企业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以案说法,增强企业维权意识和执法人员的依法办事理念,助力传统行业突破发展瓶颈,做优做强。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博
滦南检察微信
滦南检察微信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公益诉讼——滦河治理
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大街13号 邮编:063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